柯柏文可動玩具!G-SHOCK × 《變形金剛》合作手錶套裝,台座可變身成機器人!

Casio 旗下的 G-SHOCK 已有 35 年歷史。今次 G-SHOCK 便宣布再與 TAKARA TOMY 合作,推出口「G-SHOCK × 變形金剛 柯柏文共鳴合作套組」!除了特製外盒外,內容物則包含了手表G-SHOCK /DW-6900TF-4,與變形金剛可動玩具柯博文。G-SHOCK /DW-6900TF-4是以G-SHOCK /DW-6900的機型,再配上LED燈亮起時會出現變形金剛Logo的特製錶款。

 

 

 

而變形金剛柯柏文可動玩具,則能完整從始源台座變身成機器人。

 

 

「G-SHOCK × 變形金剛 柯柏文共鳴合作套組」最大的特色,便是變形金剛柯柏文可動玩具在始源台座與機器人狀態,都能將核心替換成G-SHOCK 5600/6900的系列款,在始源台座時,手錶就化身成展示品。

在機器人模式時,可化身成機器人的核心。

 

「G-SHOCK × 變形金剛 柯柏文共鳴合作套組」,日幣未稅價為29,000円,預計2018年12月8日發售。


詳情:takaratomymall.jp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