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度101%!《哈利波特》超逼真催狂魔1/6比例可動人偶!刻畫得很仔細啊⋯

英國模型品牌 Star Ace Toys 最近發布了新作:來自《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的「催狂魔」(Dementor)!

這個 1/6 比例可動人偶會同步推出普通版與 DX 版,預計於 2019 年第一季發貨喔~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要多留意詳情!

《哈利波特》的忠粉一定會記得,催狂魔於《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初登場的時候有多嚇人啊⋯可以吸食人家的快樂、又可以直接吸走靈魂!

看到這個模型就感到很恐怖啊!那可怕的臉孔刻畫得很細緻⋯還有那細細長長的手指⋯

還可以配上哈利波特的公仔一齊玩咧!整個感覺就更真實更心寒⋯

詳細資料
Star Ace Toys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Dementor 1/6 Scale Figure
參考售價:普通版美金189.99 元、DX版美金204.99元
商品規格:1/6比例,高約30公分
預計發貨日期:2019年第一季

圖片來源:bigbadtoystor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