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貴」的遊戲!《星際公民》眾籌金額已達2億美元!多人太空模擬電子遊戲!

《星際公民》(Star Citizen),大型多人太空模擬電子遊戲,獲得的眾籌資金剛剛突破2億美元大關。在遊戲行業,兩億美元也是一筆巨額開發經費。目前市面上已知的最“昂貴”的遊戲:《俠盜獵車手5》(GTA5),《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和《星球大戰:舊共和國》(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他們單獨的開發預算也從未超過2億美元。

這款以“自由太空探索”的多人遊戲,目前仍未公佈確切發售時間。但這阻止不了《星際公民》的“航天員”們蜂擁而至。根據該遊戲的眾籌頁面顯示,已有超過200萬人為《星際公民》捐款,人均捐款額為94美元(約736港幣)。

《星際公民》眾籌項目還包括一個衍生遊戲《Squadron 42》。該遊戲上個月發布了新的預告片,推動了《星際公民》破兩億美元大關。

“Squadron 42”的图片搜索结果

Sources: DoNews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