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惡魔城》製作人宣佈!動作遊戲《惡魔獵人》改編動畫, 成為Bootlet多元宇宙成員!

Netflix 動畫版《惡魔城》的執行製作人 Adi Shankar ,近日在社交平台貼上一張《惡魔獵人》主角「但丁」的插畫,籍此宣佈開始著手製作《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改編動畫。

image

《惡魔獵人》是 Capcom 旗下知名動作遊戲,惡魔獵人系列起初是卡普空公司為了開發《惡靈古堡4》續作而開始的企劃案。因為三上真司要求當時的監督神谷英樹使用新的3D人物模組,加上開發人員認為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結果開發出來變成與惡靈古堡系列大異其趣的風格,而當時三上真司也屬意神谷英樹繼續開發。最後成品因為和惡靈古堡的風格差異過大,因而將之命名為「Devil May Cry」。最顯而易見的就是遊戲中的開門音效還保留著以往惡靈古堡系列的音效,而出場的敵人也和惡靈古堡有著類似的風格。

而Shankar 近來似乎相當積極地在打造屬於自己的多元宇宙世界觀,並稱之為「Bootlet 多元宇宙」。改編的《惡魔獵人》系列將會加入《惡魔城》的行列,成為 Bootlet 多元宇宙的一員。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