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故事劇情!《工作細胞》改編RPG手機遊戲登陸!動畫全新章節「感冒症候群」上映!

由清水茜原著改編動畫《工作細胞》宣佈於本年 12 月 26 日推出全新章節「感冒症候群」,同時釋出了《隨時隨地 工作細胞》改編手機遊戲的預告短片!
  • image

  《工作細胞》主要講述經擬人化後人體內各種細胞於人體內的日常工作,例如負責物流作業(運送氧氣及二氧化碳)的紅血球和日常警備工作(清除惡菌)的白血球⋯⋯冒失又慌張新人紅血球小姐,在她差點被肺炎鏈球菌襲擊時遇到了冷酷的白血球先生。白血球不僅在她差點被肺炎鏈球菌襲擊時,救了她一命,還順道幫她帶路到肺部⋯⋯當遇到擦傷時,就需要可愛的血小板幫忙讓傷口癒合⋯⋯

 

 

image

  除了動畫的新作章節外,官方也宣布將推出手機遊戲《隨時隨地 工作細胞》,這是一款根據一部非常火爆的漫畫改編而來的劇情RPG手遊,採用了精緻細膩的二次元漫畫風格,原創的故事劇情。工作細胞手游主要講述了擬人化後的人體細胞的日常,血小板、紅血球、白血球等經典角色都將在遊戲內登場。

以下是官方簡介:

這是屬於你的物語,關於你體內的物語。

人的細胞數大約有37兆個(最新說法)。

細胞們在身體內的世界中,今天也元氣滿滿地、鞠躬盡瘁地工作著。

輸送氧氣的紅細胞,和細菌戰鬥的白細胞⋯⋯

細胞們的劇場在這裡悄悄上演。

擬人化的必看之作,

大人氣動畫《工作細胞》終於迎來了手遊化!

這是會引起大家共鳴的,細胞擬人化的故事!

遊戲官網:https://hataraku-saibou-app.co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