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Marvel X Riot Games推《英雄聯盟》系列新漫畫:艾希 戰爭之女!

美國電子遊戲公司 Riot Games 最近宣布,他們會跟知名漫畫出版公司 Marvel 合作推出《英雄聯盟》系列漫畫《英雄聯盟:艾希 戰爭之女》(LEAGUE OF LEGENDS: ASHE: WARMOTHER)!

《英雄聯盟:艾希 戰爭之女》由 Riot Games 作家 Odin Austin Shafer 撰寫劇本、Nina Vakueva 和 Cardinal Rae 擔任繪圖與插畫的工作。

在北境長大的寒霜之裔「艾希」,她是一位跟冰凍家園有神奇聯繫的戰士。在故事中他們開始試圖找尋古代神話的真相和秘密,並且永遠改變符文大地⋯

《英雄聯盟:艾希 戰爭之女》預計於 12 月 19 日起開始在數位平台上連載,實體書預計在 2019 年 5 月發售。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圖片來源:Comics Bea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