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階段!最強掌上遊戲機Smach Z玩PC遊戲!感覺玩LoL有點難度?

在手掌上玩PC遊戲大作,相信是很多人盼望的事情。不過要實現可沒那麼容易,之前有不少方案後來都擱淺了,現在來看看一款即將上市的新設備。

外媒報導Crowdfunded即將推出PC遊戲掌機“Smach Z”

Smach Z團隊確認,經過兩年的研發和準備,供應商已經開始零部件的生產和供貨,這款號稱要革新PC遊戲世界的掌機將在2019年第一季度投入大規模量產。

看圖片的話有點像以前的PSP,參與眾籌支持的用戶將第一批得到Smach Z,未參與的則可以在官網上預訂。Smarch Z標準版定價699美元,PRO高級版定價899美元,價錢是有點昂貴啊~~

這款產品的配置是:

AMD銳龍1605B嵌入式處理器,四核心八線程,2.0-3.6GHz

集成Vega 8 GPU,熱設計功耗12-25W

性能不遜一些筆記本電腦

可以算是PC掌機這一領域最強勁的了

其他配置:

6英寸1080p分辨率的觸摸屏

標準版配置4GB DDR4-2133內存、64GB SSD、無攝像頭

PRO高級版則是8GB DDR4-2133內存、128GB SSD、500萬像素攝像頭

接口方面:

USB-A、USB-C、mciroUSB、DisplayPort、SD卡、音頻口——供電走USB-C接口,功率65W(20V/2.25A)。

它可運行基於Linux定制的Smach OS系統,或者標準的Windows 10家庭版

Sources:SmachZ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