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中文繁體字幕!《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公開國語配音宣傳片,主要角色演出陣容曝光!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是一款由卡普空開發與發行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Microsoft Windows等平台上的第三人稱射擊恐怖遊戲。本作是《惡靈古堡2》的完全重製版本。預計於2019年1月25日上市,將包含中文遊戲內容。官方不僅將支援中文繁體字幕,還將提供中文語音,讓玩家對遊戲更有親切感。

 image

  CAPCOM 表示,遊戲故事承襲原作,玩家將扮演菜鳥警官「里昂‧S‧甘迺迪」與強悍的女大學生「克蕾兒‧瑞德菲爾」,在因為神秘病毒外洩而爆發生化危機的虛構美國城鎮「拉昆市」展開極限求生冒險。除了中文語音外,玩家還是可以選擇遊戲的日文語音與英文語音,而更多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這回,除了李昂與克蕾兒外,我們終於看到大家最關注的另一位角色,艾達(Ada Wang)。如原作劇情一樣,艾達是雨傘公司派來回收 G 病毒的神秘特務,也只有玩家在操作李昂時才會遇見她。這回在重製版中,她的穿著打扮總算像個特務了。

  • image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這次除了提供中文介面與字幕之外,還首度導入中文配音,請到孫曄、張琦、黃鶯、詹佳等中國當地知名專業配音演員來演出里昂、克蕾兒、艾達、雪莉等主要角色。

主要角色配音演出陣容

  • 里昂(Leon):孫曄
  • 克蕾兒(Claire):張琦
  • 艾達(Ada):黃鶯
  • 雪莉(Sherry):詹佳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