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粉絲看!《鋼鐵人》「Tony Stark & Mark I」豪華版全身雕像!酷啊!

巴西雕像廠牌 Iron Studios 日前公布,他們預計於 12 月初發售來自電影《鋼鐵人》、旗下「Art Scale」系列的「東尼·史塔克 & 鋼鐵人馬克1」(Tony Stark & Mark I)1/10 比例豪華版全身雕像!

東尼手拿著夾鉗,臉部神色沉穩,另外肌肉線條亦顯得很立體,真的超酷的!再看一下胸口反應爐內置 LED 發光功能,從布料背心中透出藍色光芒!

馬克1 忠實呈現了複雜的裝甲,各個部位的質感,如敲打後的凹陷形狀都十分細緻!這高水準的製作技術真的很值得收藏啊!

Tony Stark & Mark I Deluxe Art Scale 1/10
參考售價:巴西雷亞爾R$712.5元
商品規格:1/10比例,高約21公分
搶先在「Comic Con Experience (CCXP) 2018」發售

圖片來源:sideshowtoy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