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機動戰士鋼彈 NT》明年1月在台上映!即看1分鐘動畫電影預告片!

 《機動戰士鋼彈 UC》系列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NT(Narrative)》,宣布將於 2019 年 1 月在台上映的消息。
image
《機動戰士鋼彈 NT》故事描述,U.C.0097。「拉普拉斯之盒」開啟後的一年。就算公開了提及新人類存在及其權利的「宇宙世紀憲章」,但世界的組成仍無出現重大變化。後稱「拉普拉斯之亂」的紛爭,在新吉翁殘黨軍「戴袖的」瓦解後看似告終。但在那場最後的戰爭中,2架腦波傳導框體規格的 MS,展露了超越人知的力量。白色獨角獸和黑色獅子,2 架機體所帶來的威脅,理應隨著封印從眾人的意識中遠去,塵封遺忘……。但是,2 年前音訊不明的 RX-0 獨角獸鋼彈 3 號機,其身影卻再度在地球圈上出現。金色的不死鳥……其名為鳳凰。

在打開拉普拉斯之盒後,獨角獸&報喪女妖都遭封印,但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フェネクス)」卻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地球聯邦軍因此展開了「狩獵鳳凰」作戰。

搭載精神感應捕獲器、大型光束軍刀、高出力MEGA加農砲等誇張武裝的「HG 1/144 Narrative鋼彈 A裝備」不僅體積相當巨大,更以高度細節再現大型推進器與飛彈艙的構造,胸部雙肩的展開機構、髖關節的滑動設計都讓可動性大幅提昇,套件內還附上了專用支架用來支撐大型武裝的平衡。

  《機動戰士鋼彈 NT》目前預定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在台上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