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感覺好帥喔!Nike PG 2.5 x PlayStation 配色球鞋!玩家必定要收藏!

是因為聖誕快到了嗎?感覺最近好多新鞋款推出喔~~而Nike PG 2.5跟PlayStation 將聯乘推出限定球鞋,PlayStation的配色放在鞋子上原來那麼好看~~價錢也不算高耶!

PlayStation與NBA球星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的全新「Nike PG 2.5 x PlayStation」配色球鞋將於2018年12月1日推出,售價$110美元。早在聯盟的日子之前,保羅喬治就喜歡電玩和PlayStation。 標誌性的灰色色調主宰了PG 2.5,以及其他獨特的細節,如原始的四色PlayStation標誌和PlayStation標誌性控制器上看到的符號,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鞋舌上繼續保留了PG及的PlayStation標誌,同時鞋舌的另一邊加上了四色的初代的PlayStation標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在12/1 AT 10:00 AM EST上官網搶購囉!

 

官網傳送門

Sources:Nik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