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特別弱?《精靈寶可夢》3大對戰超強冰系精靈!上場時機非常重要!

冰系,玩家都說這是一個雖然打擊面好但是抗性非常差的屬性,所以很多冰系寶可夢並不熱門,不過卻很多非冰系寶可夢會攜帶冰系技能,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景象,不過,冰系寶可夢就真的一無是處嗎?實際上,七代才出現的三隻冰系寶可夢實際上用起來都還行,如果用得好的話更是都是很強的存在。

  • 九尾(阿羅拉)

首先第一位來說阿羅拉的九尾,是雪天隊裡最好用的天氣手,雖然雪天隊並不多見,但是一旦出現雪天隊,阿羅拉九尾就十有八九會在雪天隊的隊伍裡,原因不僅僅是阿羅拉九尾自帶的降雪特性,還有其有著極光幕這樣的輔助技能,且打擊面上還相較優良。這樣的存在自然是雪天隊伍裡面的佼佼者了。

  • 穿山王(阿羅拉)

阿羅拉九尾是雪天手的話,那麼阿羅拉穿山王自然就是雪天打手了,雖然說到雪天打手我們還是會想到兆豐暴雪王這樣自帶降雪自己打的存在,但是這不代表阿羅拉穿山王就被超級暴雪王壓了個頭,阿羅拉穿山王在借助著九尾雪天極光幕的環境下上場劍舞強化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且有著雪天特性拔雪讓阿羅拉穿山王成為了雪天環境下速度最快的那一批。

  • 好勝毛蟹

作為七代土生土長的唯一一隻冰系寶可夢,好勝毛蟹背負的讓冰系崛起的責任就相當重大了,然後冰系跟格鬥系這個組合就出來了,這個屬性組合有一個特點就是打擊面非常優良,配合好勝毛蟹的132物攻的話是可以有很大的破盾以及強攻效果的,而讓好勝毛蟹頭疼的地方主要還是在於冰斗的抗性以及其速度,不過介於好勝毛蟹的速度只有43,這就意味著好勝毛蟹是可以在空間上使用的,隨著USM加入的一些定點技能,讓它更能發揮自己的鐵拳特性,使用率有一定的上升。

 

Soucres:睿小二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