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新一代PG2.5簽名球鞋!知名NBA球星保羅喬治 x 初代PS配色!繼承前代藍光亮燈功能!

今天Nike宣布推出新一代PG2.5簽名鞋,而且這次更融入了初代PlayStation的元素呢!知名 NBA 球星保羅‧喬治(Paul George)聯手合作推出新款聯名球鞋「PG2.5 x PlayStation 配色」,預定 12 月 1 日上市啦!
  • image

    PG2.5 x PlayStation 配色

  「PG2.5 x PlayStation 配色」是繼 2018 年 2 月推出、以 PS4 為主題「PG-2 PlayStation」之後,由熱愛電玩的 NBA 知名球星保羅喬治與 PlayStation 及 Nike 設計師再度合作所設計。PG2.5的鞋身以灰色為主調,鞋帶穿孔則分別用上標誌的紅、黃、藍、綠色。部分面料亦有印上電玩手掣四色PS△◯✕☐圖案。
  • image
  鞋身皮革有 PlayStation 經典的浮雕。鞋跟處有保羅喬治的署名。這代PG2.5的PS特別版繼承了前代的亮燈功能,按下就會看到右邊鞋舌上泛著藍光。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image
  • imageimage
  保羅喬治表示: 「希望在設計中帶入懷舊感,回歸我最初開始遊玩 PlayStation 的日子。」
  「PG2.5 x PlayStation 配色」預定 12 月 1 日與全球同步限量開賣。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