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的童年之謎?《精靈寶可夢》5個必看奇聞趣事!還有設定很扯的魔牆人偶!

這次小編會分享《精靈寶可夢》裡面的奇聞趣事,會講到魔牆人偶(曾經譯名:吸盤魔偶)這只寶可夢的兩個趣事以及動畫中一些出現的有趣的細節,我們來看看都分別是什麼內容吧!

  • 設定上很扯的魔牆人偶

“魔牆人偶”的图片搜索结果

這裡要說很扯的不是動畫以及遊戲,而是漫畫特別篇,在特別篇中,金黃市被火箭隊造出的光牆整個包裹住,使得小智等主角無法成功進入金黃市,而可以包裹住整個城市的巨大光牆竟然只是由一隻魔牆人偶來完成的,這未免就有些扯了,除非成精,不然怕是100級的魔牆人偶都無法做到這個程度吧!

  • 小智的爸爸是魔牆人偶?

在動畫中,小智的媽媽就成功擁有了一隻魔牆人偶(雖然官方上顯示這只魔牆人偶實際上是小智的),它因為很喜歡小智的媽媽,因此自願留在家裡,並且幫助小智媽媽做著家務打雜照顧花卉等等日常雜活,因此這一現象而引起了很多動畫粉的惡搞,認為魔牆人偶就是小智的爸爸(小智媽媽花子的老公),且對號入座成為了女僕和人妻的身份。

  • 動畫裡的時間

我們都知道,動畫世界的時間對於一些動畫來說是不能提及的東西,比如永遠在上小學的柯南,永遠都是幼兒園的野原新之助,永遠都是小學四年級的野比大雄等等,這點在“精靈寶可夢”的動畫裡也受用,小智旅行了二十年依然是十歲,所以官方動畫就很少提及智爺在旅行的時候到底用了多久的時間,而在動畫無印篇第九集“寶可夢必勝指南”中,小智提及到自己已經當了兩個月的訓練家,這也被很多觀眾調侃“智爺接下來的幾百集原來只過了不到10個月,畢竟小智永遠十歲“之類的話。

  • 武藏的童年之謎

關於武藏,不知道其童年到底是幸福還是悲慘,武藏不少次回憶其自己的童年,而很多時候武藏的童年都非常辛酸,但是一樣是動畫無印篇的第九集“寶可夢必勝指南“,武藏卻提到了自己有進入寶可夢研究學校就讀的經歷,但是按照這集的說法,要就讀寶可夢研究學校需要非常高昂的開銷,因此這跟武藏表現出來的悲慘童年非常矛盾。

  • 寶可夢世界的刀具

在無印篇動畫的第十集“寶可夢鄉的妙蛙種子”中,這一集為數不多的出現了刀具(而且是把獵刀),這個現象在寶可夢動畫中很少見,很可能是因為刀具等銳利的物品在子供向動畫中是一個很不穩定的因素,因此很少在被動畫中被表現出來,而火箭隊使用各種火箭大砲卻經常出現在動畫中,這很可能是因為這類武器在現實中很難尋覓,且表現出來有喜劇效果(很多著名動畫比如“湯姆和傑瑞”等經常有大砲這類的東西,以增添喜劇效果),因此就經常出現了。

Sources: 睿小二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