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一時的手遊!水果忍者推出對戰版手遊《Fruit Ninja Fight》!可以跟好友一起斬水果!

《Fruit Ninja Fight》(水果忍者格鬥)是由Halfbrick Studios推出的動作手遊《Fruit Ninja》的續作。其前作《Fruit Ninja》有史以來下載量排行第三(前兩位分別是《Candy Crush》與《Subway Surfers》)的手機遊戲。不論在國外還是國內,都受到了男女老少等各個年齡層玩家的好評。

《Fruit Ninja Fight》遊如其名,在原有單機模式基礎上擴展加入了更有趣味的對戰玩法,玩家將從原始的分屏對戰中解脫出來,嘗試到同屏對抗、網絡對抗、全新技能等各種多樣化的功能和玩法。新增的聯機模式,全面開放了全網對戰功能,玩家可以透過網絡對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水果忍者高手們展開對決,角逐水果忍者冠軍的寶座。

原有的華麗刀具在《Fruit Ninja Fight》中也進行了全面升級,刀片的種類在增加的同時,切割的細節也更加華麗。同時還被賦予了跟多的屬性功能,不同款式的刀片除了造型不同、切割產生的特效不同之外,還會直接影響到遊戲中的切割效果。讓遊戲的樂趣更加豐富多彩。

目前,《Fruit Ninja Fight》的測試版已登錄官方市場並提供下載試玩。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