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暴雪嘉年華!全新樂高《鬥陣特攻》系列搶先亮相!超大型D.Va模型!

第12屆暴雪嘉年華在美國加州安納海姆會展中心完美落幕,在這場年度遊戲盛宴上,樂高集團與暴雪合作開發的全新系列——6款樂高《鬥陣特攻》系列首次正式亮相,成為了無數遊戲玩家的關注焦點。同時,樂高展區還特別呈現了由145,276個樂高顆粒、耗費731個小時拼搭而成的大型D.Va模型,“守衛”前來參加嘉年華的忠粉們。

樂高天然的優勢之一是展現機甲玩具,在樂高鬥陣特攻系列,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機甲英雄,比如“D.VA對戰萊因哈特”,萊因哈特配備了動力裝甲和巨型火箭重錘,標誌性的D.Va 粉色MEKA 機甲也裝載了聚變機砲。

全新樂高鬥陣特攻系列再現了6大經典地圖、13款英雄角色及其對應的特色武器和運載目標,富含精緻細節的功能結構,還原度很高。玩家們可以通過樂高積木拼搭體驗實現虛擬遊戲世界的現實回歸,這套全新的產品系列集結英雄,為未來而戰,將成為鬥陣特攻玩家不可錯過的收藏之作。

Sources:Game.peopl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