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周年慶!2億集資大作《星際公民》開放免費試玩一星期!快點去試玩!

先前《星際公民》官網顯示,遊戲已眾籌到超過2億美元資金,共有超過210萬名玩家參與眾籌,每名玩家平均貢獻了約94美元。Cloud Imperium工作室上週宣布《星際公民》公開提供免費試玩一周,從11月23日開始到11月30日結束,現在本次免費試玩已經正式開始。

玩家將有機會體驗到《星際公民》的核心遊戲內容,而且遊戲中的不同飛船製造商將輪番提供為期24小時的飛船試飛。

《星际公民》游戏周年庆 现已开启7天免费试玩

製作組為本次試玩提供了特別的“會展中心”,允許玩家預覽當天提供試飛的飛船概況。為了給玩家提供基本的飛行載具,試玩期間所有玩家都將獲得Cutlass Black作為基礎飛船。玩家需要賺取遊戲內貨幣並在展廳內租用當天提供的飛船。每隔24小時,官方都會提供不同的飛船載具供玩家免費使用,大家可以在點擊【飛船型號與日期】查看。感興趣的玩家只需要創建賬號就可以下載並參與本次試玩。

下載傳送門

Sources:Sohu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