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萌萌的初音!日本GSC推黏土人初音未來交響樂2018-2019Ver.~可愛啊!

日本模型公司 Good Smile Company 又推出了初音的黏土人啦!這次的新作名為「黏土人 初音未來交響樂 2018-2019Ver.」~提一提大家目前已開放預購了!

出自《Character Vocal系列01 初音未來》,「初音未來」以交響音樂會「初音未來交響樂 2018-2019」為造型主題~

表情零件有「微笑臉」、「眨眼臉」以及「歌唱臉」三種~

看一下初音雙馬尾的漸層色澤、以及可愛的蝴蝶結等等,所以細節也製作得十分講究!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黏土人 初音未來交響樂 2018-2019Ver.」,就會得到「特製圓形台座」特典!

詳細資料

Character Vocal系列01 初音未來
尺吋:全高約 100mm
種類:PVC
發售日期:2019 年 7 月
價格:4,352 日圓 +消費稅

圖片來源:Good Smile Company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