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越到4天王嗎?《少年JUMP》宣布「新4天王」漫畫作品!日鄉民表示⋯

《少年JUMP》一路以來推出過很多深受粉絲歡迎的經典名作,但最近一部部長篇漫畫完結,現在只淨下《One Piece》和《全職獵人》了⋯最近官方公布了新的「4天王」,但卻惹某部份日本讀者不爽!

新的「4天王」全部都是預定在2019年播出動畫的作品,包括《Dr.STONE》、《約定的夢幻島》、《鬼滅之刃》以及《我們無法一起學習》。

順帶一提,鳥山明《龍珠》、車田正美《聖鬥士星矢》、富堅義博《幽遊白書》、井上雄彥《灌籃高手》曾有「4天王」的美譽;而尾田榮一郎的《One Piece》、岸本齊史的《火影忍者》、久保帶人的《死神/境·界》跟許斐剛的《網球王子》則獲稱為新「4天王」。

對於最近發表新的「4天王」,日本網友表示「有些作品不認識」、「跟《One Piece》那批比起來太弱」、「官方對漫畫四天王是不是有誤會」⋯都是反面的聲音啊,不知道大家又有什麼看法?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