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竟然覺得變好看了?《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部分女角色被「和諧」!不露肉穿黑絲遮腿!

之前Resetera論壇有網友爆料稱,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美版中,來自《異度神劍2》的女主角光的造型被和諧,胸部被完全蓋住。

現在國外玩家又提供了新情報,《異度神劍2》的焰和《火焰紋章if:白夜王國/暗夜王國》的卡米拉,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中也被官方和諧。

不過從Resetera論壇的投票來看,似乎很多網友還認為光的立繪在“和諧”之後變得更好看了。是因為之前的造型太暴露了嗎?有61%的網友認為新設計更棒了,而認為“比以前要難看”、“兩種都不好看”的網友分別佔了​​28.2%和10.8%。據悉,和諧原因是為了符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全年齡評級,現階段還在分級待定(RP分級)中,或許之後還會有其他女角被和諧處理。《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將於12月7日發售,登陸Switch平台。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