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雷神》製作人改編!經典日漫《星際牛仔》真人版劇集登陸Netflix!社會預言素描人性黑暗!

《星際牛仔》是在1998 年於日本 Sunrise 動畫公司和萬代影視所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先前宣布將製作美國真人版影集的消息後,官方於今日公開影集將於 Netflix 推出的消息。

《星際牛仔》登陸美國是在1999年,彼時它早已席捲日本本土。導演渡邊信一郎及創作團隊受海灣戰爭影響頗深,在劇中描繪了一場在沙漠星球展開、動機似是而非、充滿傷痛的「泰坦戰爭」 —— 這場戰爭一直在劇中幾位主角的心頭揮之不去。渡邊和他的團隊一定沒想到,這些場面會在後來的伊拉克戰爭裡重演。 他們也不會想到,動畫中因科技裝置毀滅而對人類社會產生長久影響的「星門事故」,似乎也有些預言味道—— 2001年9月2日《星際牛仔》剛剛在Adult Swim 頻道初映,沒過幾天,世貿中心就遭遇了恐怖襲擊。


自打1998年4月3日《星際牛仔》首播,已經過去了整整二十年,這部作品超越時代的特質開始散發出來:美國社會裡,警民對峙不斷升級、總統大選遭遇黑客攻擊、民眾政治取向愈發對立導致整個社會發生分裂——回頭來看,《星際牛仔》不單是一個即將迎來二十歲生日的「老動畫」,更是一部極具預言性質的作品。

  本影集將由《雷神》系列的 Chris Yost 負責劇本,明日工作室的 Marty Adelstein、Becky Clements;Midnight Radio 的 Jeff Pinkner、Scott Rosenberg;Sunrise 的 宮河恭夫、佐佐木新、尾崎雅之;以及 Tetsu Fujimura, Matthew Weinberg 擔任本片執行製作,《星際牛仔》原作導演 渡邊信一郎負責本片顧問。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