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動漫聲優辻村真人離世 享年88歲 作品包括《海賊王》、《七龍珠Z》、《星球大戰》

日本聲優、演員辻村真人於11月27日去世,享年88歲。他曾在劇場版動畫《風之谷》中為娜烏西卡的父親基爾配音,也擔任過《星球大戰》系列尤達的日文配音,作為演員曾參與過伊丹十三的《蒲公英》。

辻村真人畢業於早稻田大學,1957 年初演電影《幸福是我們的願望》(倖せは俺らの願い,暫譯);1974 年時參與廣播劇《人魚姬》,當時擔任劇中的村民,也曾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辻村真人更曾在名導演伊丹十三的電影中以名脇役(註:比主角更有存在感的配角)的角色露臉。

辻村真人生前曾為眾多知名動漫作品擔任配音,包括《海賊王》、《七龍珠Z》等。辻村真人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由他配音的經典角色包括《航海王》中的煙火師大玉、《七龍珠Z》中的大界王神、電影《風之谷》中的族長基爾,以及《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等。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