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先提交申請!《冒險聖歌》12月8日開放限時封測!還將在TGA公佈新預告!

近日,開發商Bioware宣布,旗下機甲射擊遊戲《聖歌》將於12月8日到9日進行全平台為期兩天的小規模封閉測試,想要參加測試的玩家只需要在12月3日前提交申請,就可以有機會參加本次測試。

相关图片

根據官方發布的公告介紹,獲得測試資格的玩家,將會通過郵箱收到一封郵件,郵件中將會包含封閉測試客戶端的下載鏈接,EA方面也同樣提醒申請參加測試的玩家,本次的測試體驗可能並不會很穩定,因為到時候官方會隨時對服務器的匹配、負載數據等進行調整。

相关图片

此外本次測試只會開放聯機模式,並且本次測試為刪檔測試,獲得的任何進度是無法繼承到後續測試與正式版中的,玩家體驗的也並不是最終版本的遊戲。

此外,《聖歌》官推還宣布遊戲會在12月7日TGA 2018活動中公佈全新宣傳片,同時發布了一支宣傳片的先導預告展示了四台機甲的不同細節,玩家能夠再次看到寒霜引擎的強大之處,視頻中的機甲細節非常的棒,機甲的金屬光澤與表面的磨損痕跡效果都非常的真實。

“anthem tga”的图片搜索结果

Sources: 17173.co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