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豬吃老虎?《精靈寶可夢》5大樣子軟萌但實際上超強勢精靈!少不了伊布!

有時候,外表的高大上總是給我們這隻寶可夢很強大的感覺,比如固拉多烈空坐這樣龐大的身形都能讓我們感覺到是非常厲害的寶可夢,且不說傳說寶可夢,噴火龍、暴鯉龍這樣的也有足夠的威懾力讓我們相信它們對戰實力並不弱,相反,一些外表很萌的寶可夢看起來就給人一種很弱的感覺,但真的是這樣嗎?有時候外表看起來很萌很弱的寶可夢實際上是很強的存在哦,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這樣的寶可夢吧!

 

  • 伊布

首先就是伊布,作為能和皮卡丘一起成為《精靈寶可夢Let’s go》的封面獸,可見其人氣自然是不小的,伊布能夠得到那麼高的人氣自然是因為其有著不輸給皮卡丘的可愛外表,但是它跟皮卡丘一樣都不是省油的燈,都可以作為對戰選手的一員站在戰場上,且不說《Let’s go》對伊布的加強未來搭檔伊布可不可能登上舞台,單單是伊布Z就足以讓伊布成為可怕的接力手。

  • 大顎蟻

第二隻就要來說三代的大顎蟻了,大顎蟻雖然作為沙漠蜻蜓的最初形態,但是卻比起沙漠蜻蜓在一段時間內更加備受關注,原因就是大顎蟻有著特性沙穴,在實機沒有Ban沙穴的情況下沙穴依然是個強有力的特性,加上大顎蟻本身有著100攻擊的力度,這說明了大顎蟻是可以用來對戰抓人的,很多時候都能利用這個特性抓死脆皮,果然是精靈不可貌相啊

  • 謝米(天空形態)

天空形態的謝米一直都是小小身體有著大大的能量,高速高攻配置的天空謝米搭配上自己的特性天恩在對戰上是適性其實是非常好的,這意味著天空謝米就是一位高速高攻的空切使用者,如果運氣好的話推隊是完全可能是,甚至要破天空謝米這樣的打法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導致天空謝米出現在分級平台裡一度在UB裡面徘徊,而下放到OU分級又強得過頭的現象。

  • 比克提尼

比克提尼被玩家親切地稱呼為V仔,它代表著勝利以及和平,V仔有著自己的專屬技能火焰彈,並且配合本身還算突出的火系和超能力系的打擊面,全種族值都是100的水桶腰比克提尼自然打出去的傷害是不低的,且因為本身耐久端很足,所以很多時候都給人一種看起來很脆但是實際上很肉的感覺,主流用法中的比克提尼大部分都是走游擊以及破盾的路線。

  • 瑪夏多

瑪夏多自從在七代被放出來之後,就一直是綜合使用排名上有一定使用率的寶可夢,作為幽靈係以及格鬥系的寶可夢,這個屬性目前還是瑪夏多獨有,而且本身鬼鬥組合起來的屬性沒有什麼進攻盲點,加上瑪夏多還是高速高攻的標準配置,配合著本身有著暗影偷盜這個如果用得好的話將會特別變態的招式,使得瑪夏多在目前來看依然熱度是很高的,進攻能力非常強。

Sources: 睿小二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