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畫面跟即時戰鬥演出,《闇龍紀元》人氣RPG PC遊戲!抵抗各種龍形惡靈怪物的入侵!

加拿大Bioware宣佈,預定於2018 年12月正式發表旗下人氣RPG《Dragon Age 闇龍紀元》系列最新續篇情報給玩家們知道!

《Dragon Age 闇龍紀元》為Bioware於之前2009年開始在各主機上陸續推出的人氣RPG系列,遊戲以典型中古世紀風的幻想世界作為舞台,玩家們將透過戰士、法師或盜賊等不同職業,來聯合各方勢力抵抗各種龍形惡靈怪物的入侵!

《Dragon Age 闇龍紀元》(Gamebase圖片)

《Dragon Age 闇龍紀元》

《Dragon Age 闇龍紀元》(Gamebase圖片)

《Dragon Age 闇龍紀元》

至於在這次官方的預告發表方面,目前官方並沒有針對發表內容進行公開,因此確實的情報還有待官方後續發表;帶一提,隨著「The Game Awards」美國遊戲大賞即將於2018年12月6日正式公開,屆時將會有許多廠商發表新作情報,有興趣的玩家們也可以隨時關注官方最新發表,說不定就可以在當天就可以看到《闇龍》續作的最新情報發表也說不定唷!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