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很高的寶可夢!《精靈寶可夢Let’sGo》連鎖捕獲小火龍技巧分享!一定要學!

《精靈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中可以通過連鎖捕獲來提升遇到寶可夢的品質,還有機率遇到閃光,小火龍是人氣很高的寶可夢,連鎖小火龍有什麼技巧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一篇“ccjoson”分享的連鎖捕獲小火龍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小火龍”的图片搜索结果

連鎖捕獲小火龍技巧

1、前11只很難抓!難的是遇到,香水+上下樓梯大概用了2個小時,堅持到11只就成功一半了!

2、不管是前面的11只還是後面的第n只,千萬別貪,2球(我從第一隻到現在80+只全是高級球伺候)不中就主動跑,反正我非常謹慎~一次沒斷。

3、說小火龍最好抓的原因之一,11連之後,每次下樓梯必有一隻,而且好像也就只有一隻,比抓其他的容易認多了,根本不用擔心看花眼,而且在一群石頭怪面前特別好找!

4、好抓的第二原因是真的容易抓啊,而且我基本90%都是EX中的,小火龍大部分的反抗動作是在約great的時候做,在它反抗動作快要做完的時候提前丟,球剛出手就會出現抓捕圈,基本就是EX了,而且又不會像凱西,鬼斯那樣左右亂跑亂跳,真的很容易抓!

5、我20多連之後的操作是:下樓梯瞅一眼,有的話就抓big的,常規的和small直接上樓roll掉,沒有看到就往前走兩步,一定會有一隻的,有big又不遠的話會走過去抓掉,畢竟好像說是香水按移動距離消耗的,就省著用了。

6、另外,我鎖的是膽小,沒有閃符,一直開白銀香水的,地點岩山隧道。

Sources: 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