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真是帥到爆!高達MG紅龍全新設計模型!應該很快就被訂爆了!

在眾多高達模型中,人稱「紅龍」的MBF-P02 紅異端鋼彈 (Gundam Astray Red Frame Red Dragon),應該是不少人的最愛。紅龍是羅·裘爾MBF-P02異端高達紅色機在飛行裝備的基礎上裝備了聖龍之首,同時搭載了三柄自己開發設計的多功能工程用具“王者之劍”後的形態。而最近萬代推出了全新設計的紅龍,飛行組件、頭部、王者之劍(Caletvwlch)都是全新的!

頭部的可通過替換光束特效零件再現“龍頭”;飛行組件可掛載光束步槍和盾牌;片鐮槍不僅能再現G模式與S模式,還能複數組合為合體模式(Ambidextrous Halberd)、雙短劍(Build Cutter)與雙長劍(Build Knife)、加農模式(Canon Mode),附送全新設計的水轉印貼紙以及專用台座。

類 型:Master Grade
預訂開始時間:2018年12月3日
發售日:2019年2月
售 價:7,000日元(+稅)
系 列: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Astray R
全 高:180mm
預訂地址:萬代天貓旗艦店(CH)

Sources:AE Media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