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照片會在主題背景出現,PS4限量版主機《國王之心 III》實物照!即看官方開箱片段!

早前報導過的《國王之心 Kingdom Hearts III》PS4限量版主機將於明年1月25日在日本發售,PlayStation日本官方最近在Twitter上公佈了一系列《Kingdom Hearts III》PS4限量版主機的實物及包裝照片,外觀非常精美,大家快點看看吧!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主機上印著的不同的小logo非常的漂亮,比之前發布的宣傳圖看起來質感更好,官方也公佈了PS4專屬主題的預覽視屏,包裝上的Sora照片會在主題背景出現!

《國王之心 Kingdom Hearts III》的PS4限量版主機將會於明年1月25日在日本地區發售,500GB版的售價為33,980日元;而1TB版的售價為38,980日元。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網站了解詳情。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