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配色超搶眼!NIKE Jordan 1 X《蜘蛛俠》聯乘推出蜘蛛俠球鞋!穿了是不是可以飛簷走壁?

NIKE新品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即將上市,配色十分亮眼,而且這雙鞋在穿到《蜘蛛俠》著名角色邁爾斯·莫拉萊斯的腳上時更有一種飛簷走壁的感覺。

又卖鞋啦!耐克新鞋的主题是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這雙蜘蛛俠主題新鞋是與《蜘蛛俠》最新動畫電影《蜘蛛俠:平行宇宙》中的設定相符,採用了Jordan系列經典的紅/白/黑芝加哥風格色彩設計(《蜘蛛俠》新片海報中就穿著這雙鞋),並按照漫畫進行了少許調整,與蜘蛛俠戰衣相匹配,用《蜘蛛俠》主題鞋盒盛放,鞋底則修改為冰藍色。

又卖鞋啦!耐克新鞋的主题是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架開售。大家對這雙球鞋有沒有興趣呢?

相关图片

Sources:ResetEra/3DM GAME/KicksOnFir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