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有得玩了!Final Fantasy怪物登陸PC版《魔物獵人》!與最新怪物Behemoth大戰!

CAPCOM也是還沒有忘記PC版的「怪物獵人:世界」,像是「Devil May Cry」的聯動都已經登陸到PC版的「怪物獵人:世界」了!現在,官方正式宣布與「最終幻想XIV」聯動的內容即將在12月21日正式登陸PC版的「怪物獵人:世界」,讓玩家們體驗!

這次的《最終幻想XIV》聯動的內容會有一隻來自《最終幻想》系列的著名怪物讓玩家們討伐!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巨獸!Behemoth身材高大,而且好勇勇狠!此外,它還釋出秒殺大招「Eclipse Meteor 」讓玩家無處可逃!而且,許多玩家們在玩極難度的時候,更是被這只Behemoth虐得不要不要的!所以,Behemoth是一隻非常會纏的怪物!

玩家們討伐Behemoth之後,就能收集素材並製作這個「最終幻想XIV」聯動內容的獨有裝備!玩家們除了能收集Moogle系列貓伴之外,玩家們還能收集成為龍騎士的龍騰裝備系列,以及長槍類型的操蟲棍「Gae Bolg」!化身龍騎士,並集中火力討伐Behemoth吧!

所以,玩家們如果對這個「最終幻想XIV」聯動的內容,不妨記下12月21日的日子!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