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宣傳影片!揭露《惡魔獵人 5》第三名主角「V」身分!好想快點玩!

玩家們一定要看看!《惡魔獵人 5》(Devil May Cry 5)最近釋出了最新宣傳影片,當中更首度揭露了第三名主角「V」的身分!

大家可以在宣傳片中看到,V 是一位能夠差遣三頭魔獸的神秘男子。他隨身攜帶著手杖和詩集,身上也有獨特的紋身。但是三頭魔獸為甚麼要協助他,影片中就沒有交代了。

《惡魔獵人 5》是《惡魔獵人》系列的最新作,故事敘述惡魔力量又重回世間。當來自地獄的入侵開始佔領這座城市,年輕的惡魔獵人尼祿與夥伴妮可便開始一起對抗形形色色的妖魔。

順帶一提,官方同時確認了,12 月 7 日起會率先在 Xbox One 釋出試玩版!

補充資料
惡魔獵人 5(Devil May Cry 5)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發售日期:2019 年 3 月 8 日
建議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 英文 / 日文等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