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引入30套經典動畫!日本《攻殼機動隊》新作概念圖曝光 人類身體變成科技電子義肢

   Netflix今日宣佈,攻殼機動隊新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定檔2020年,這部新作將由荒牧伸志(蘋果核戰記)與神山健治(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共同執導,Prodauction IG和SOLA Digital Arts兩家工作室共同製作。

image

 

Netflix發佈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女主角草薙素子概念圖

《攻殼機動隊》是士郎正宗在1989年創作的漫畫,後被改編為動畫電影後一舉步入經典殿堂,《攻殼機動隊SAC_2045》是2017年與真人電影版同期公佈的項目。Netflix近年深耕日本動畫市場,除了攻殼機動隊的IP外,仍在開發的項目包括《星際牛仔》、《聖鬥士星矢》、《機動奧特曼》、《惡魔人》等,據The Verge報導,Netflix計劃在18-19年擬定推出30個原創動畫項目。

故事的背景舞台設定是2040年代的虛構日本城市新濱市,經過第三次和第四次世界大戰洗禮的近未來科技已可將人類除大腦外的所有身體器官用生化電子的義體代替,並將人類大腦改裝成與具有網際網路功能的電子腦。上層社會和有經濟條件的中產階級人類紛紛進行義體手術,加裝先進的電子腦,並用效能更高的人造義肢替換原有的身體器官——賽博格(生化人)已然漸漸成為社會常態。

image

是次新作將採用全 3DCG 方式製作,並交由過去執導《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的 神山健治、以及《蘋果核戰》的 荒牧伸志兩人,搭配上 Production I.G 以及 SOLA DIGITAL ARTS 製作動畫。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