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單人對戰和BOT模式!《CS:GO》成為無限制免費STEAM射擊遊戲!與全球玩家進行連線對戰!

相信有一定年齡的玩家們肯定都知道《Counter-Strike》這款遊戲吧?小時候跟朋友在網咖跟朋友一起玩這款射擊遊戲的時候是多麼的歡樂的事啊!而該系列最新作品《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 GO)在推出時也廣受玩家們的歡迎,一度成為了主流遊戲!各位玩家們還記得之前《CS: GO》推出了免費版嗎?當時遊戲免費開放玩家遊玩單人對戰和BOT模式!而如今,《CS: GO》正式完全開放免費遊玩!

對於《CS: GO》這款是第一人稱射擊競技遊戲(FPS),並且提供玩家們和全球玩家進行連線對戰!相比之前的免費版的諸多限制,本次《CS: GO》正式成為了免費遊戲,玩家們可以免費遊玩和之前需購買的版本完全一樣的內容!

《CS: GO》並非限時免費領取,而是直接成為了“免費遊戲”,因此玩家們只要去把遊戲下載下來就可以直接遊玩了!有興趣的玩家們趕快到Steam商店去下載遊戲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