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劇情照片邏輯想像!《魔物獵人》真人電影劇情狂想曲!女主角Artemis是精英部隊?

《Monster Hunter》真人電雖然已經正式開拍,但是要到上映的話,就真的是需要耐心地等待!隨著官方慢慢地釋出了《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劇情照片,小編就隨著這些資料和照片來猜想一下《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到底會述說一段怎樣的劇情吧!(以下為小編的猜想,所以請粉絲們體諒一下)!

在不久的未來,在美國某間機場的上空突然出現了一個詭異的黑色光圈,而這個光圈類似於傳送門!這時,一隻異常巨大的飛行怪物從這個黑色光圈裡出來,並大鬧機場!它經過的地方,都會瞬間變成火海,它利用它的龍之吐炎令到這個城市變為地獄,它就是被稱為天空霸主的雄火龍!之後,軍方也派出軍隊決定要圍剿這一隻怪物!最後,這隻雄火龍只是被逼退回去傳送門裡。不過,在雄火龍回去傳送門的時候,就將美國總統的女兒抓走,帶回去獵人的世界!而這個傳送門一直都開著!

這時,美國總統卻召集了以女主角Artemis為首的精英部隊。女主角Artemis必須率領她的部下前往傳送門的另一邊,把美國總統的女兒拯救回來,並順便關掉傳送門拯救世界。女主角Artemis是一名孤兒,不過她身手不凡,在軍隊混了不長的時間,就能當上精英部隊的隊長。並佩戴著一條非常詭異的項鍊,而項鍊有著一個非常奇怪的紋章。

女主角Artemis與她的部下們進入了傳送門之後,就來到一個類似於大蟻塚荒地的沙漠地帶,她們開始搜索這個極度神秘的地帶!由於美國總統擔心自己的女兒會遇上意外,所以他把信號發送器裝在他的女兒身上,而Artemis與她的部下們隨著信號,慢慢前行!在途中他們遇見角龍!發狂的角龍就開始瘋狂地襲擊女主角Artemis與她的部下們。在千鈞一發的時候,Tony Jaa飾演的獵人出現,擊退發狂的角龍,並救下女主角Artemis!

之後,女主角Artemis在獵人的村莊巧遇總統的女兒,並向Tony Jaa獵人打聽關於傳送門的事情!Tony Jaa獵人向女主角Artemis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關於傳送門的事情,但是他只是知道在他很小的時候,大概30年前,傳送門就出現過,所以這是第二次傳送門打開。獵人表示如果女主角Artemis要在怪物世界裡生存的話,就要學會獵人的狩獵技能和戰鬥技巧。所以Artemis就開始學習獵人的求生之路!在這段劇情的途中,Artemis遇見食草龍、毒怪鳥、藍速龍等等的怪物,並慢慢了解這個世界的生態。而在更後一點的劇情,女主角Artemis發現自己原來是這個充滿怪物世界的人類,她就是30年前,傳送門第一次打開的時候,就通過這個傳送門,傳送到現在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地球。而她所佩戴項鍊的紋章就是被稱為英雄獵人的紋章,而Artemis就是英雄獵人的後代!

劇情又再推進,Tony Jaa獵人發現了傳送門會被打開的原因,而他也表示如果不把傳送門完全毀壞的話,怪物世界裡的怪物就會通過這個傳送門傳送到地球,並為地球帶來末日!所以,女主角Artemis,Tony Jaa獵人和美國總統女兒就組成了一個小隊,向傳送門的位置進發!

在他們接近傳送門位置的時候,他們看到雄火龍和鋼龍在傳送門附近徘徊,好像已經預測到Artemis一行人會來破壞傳送門!而女主角Artemis,Tony Jaa獵人和美國總統女兒已經做好覺悟,並決心與雄火龍和鋼龍這兩隻怪物搏鬥到底!在經過一輪的苦戰之後,女主角Artemis和Tony Jaa獵人成功討伐雄火龍和鋼龍。美國總統女兒通過了傳送門回到了地球,但是Artemis在總統女兒通過了傳送門之後,就把門徹底破壞,並決定了要在這個充滿怪物的世界裡生活,並留下“I am Monster Hunter”這一句作為結尾的對白!不過在遠處,有隻神秘的怪物,以黑影在蠢蠢欲動!

以上為小編對於《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劇情的猜想!不知道這一套《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的劇情,對於你們來說又是怎樣的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