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公爵」預售中!新款復古Xbox One手柄上市!鮮紅色復古風格!

現在是個很容易賣懷舊情懷的時代,不久前Sony就推出了一款復古PlayStation遊戲迷你主機,吸引了不少老玩家買單。而作為競爭對手的XBOX,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最近他們把目光轉向了第一代的XBOX主機。

第一代Xbox主機曾配售過一款體積巨大的手柄,被玩家們暱稱為「公爵」。雖然尺寸大,但對於手掌大的玩家來說握起來非常舒服,所以Xbox創造者Seamus Blackley與Hyperkin合作推出了升級版的「公爵」Xbox手柄。

新款Xbox One手柄上市 骚红色复古风格

這款手柄提供了許多現代手柄的按鈕,可以無縫兼容Xbox One,同時中間設計了OLED屏幕,打開以後會顯示第一代Xbox的載入圖標。另外這款手柄也支持“脈衝扳機”功能,可在《極限競速:地平線4》等遊戲中使用。

新款Xbox One手柄上市 骚红色复古风格

這款Xbox One紅色「公爵」售價約50美元,沒有無線模式,附贈9英尺USB線,現已在亞馬遜上開啟預購,預計12月14日正式發貨。

Sources: Pinteres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