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有福了!初音於2019年在香港台灣舉辦演唱會!還會用當地語言唱歌!

台灣以及香港的初音粉絲,你們有福啦!過去曾經於世界各地舉行的「HATSUNE MIKU EXPO」,宣布會於 2019 年來到台灣跟香港!

「HATSUNE MIKU EXPO」是 Crypton 公司為初音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 2019 年 5 月迎接其 5 周年年生日,而第一個活動慶祝就是「HATSUNE MIKU EXPO 2019 Taiwan & Hong Kong」!活動會有所有名曲和新曲,並且利用最新聲音合成技術,唱出當地語言的歌曲!

官方目前預定於 5 月 11 日在台灣、7 月 27 日於香港舉辦演唱會~

詳細資料
HATSUNE MIKU EXPO 2019 Taiwan & Hong Kong
演唱會日期:
2019 年 5 月 11 日(台灣)
2019 年 7 月 27 日(香港)
演唱會地點:
(台灣)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香港)STAR HALL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