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雪未來誕生十周年!雪未來2019手辦公開!粘土人初音好可愛!

日本北海道的應援角色雪未來(初音未來)自從2010年的札幌冰雪節中誕生以來,每年都會在北海道舉辦SNOW MIKU活動,“雪未來”從2012年開始,都會根據主題公開募集的各種各樣的服裝選出冠軍亮相,當然少不了我們的雪未來手辦。

為紀念雪未來誕生十週年,官方特別制定了以“象徵著北海道的雪公主”為主題的服裝徵集比賽,最終由中國畫師“-LF-”設計的作品獲得了本屆設計比賽的冠軍,為全世界粉絲獻上如此可愛的初音未來。

GSC「粘土人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 & Max Factory「figma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公開!在12月4日開始先行預約。

本次先行預約採用抽選的方式,2019年1月26日發售。兩件商品售價均為6000日元,錢包又要大出血了!

Sources: GSC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