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美國電影哥斯拉版!《GODZILLA》迷你SD比例Q版擬真模型!真實質感的巨型變種蜥蜴!

電影代理商車庫娛樂宣布,重啟的島國經典動畫電影《哥斯拉》預定有3部曲,原定 2019 年 1 月起依序在台上映。而日本X-PLUS公司(株式会社エクスプラス)日前再度發表了旗下高人氣模型商品Q版擬真系列(デフォリアルシリーズ)玩偶新品,出自 1998 年由美國三星影業翻拍的哥吉拉電影《GODZILLA》的「Deforeal哥斯拉」預計於 2019 年 03 月發售的消息。

 

《GODZILLA》動畫系列是由虛淵玄擔任編劇、並交由静野孔文,以及瀬下寛之執導的動畫電影 3 部曲。官方自 2017 年推出《GODZILLA 怪獸惑星》至今,已在日前上映了最終章《GODZILLA 噬星者》,為這系列畫下句點。早前官方也曝出全新劇照,看起來十分的震撼奪目,而在《GODZILLA》這部電影中,故事關於哥斯拉被一隻受到核爆試驗影響而變巨大的突變蜥蜴攻擊了日本的漁船,被日本船員稱為「哥斯拉」,隨後牠在紐約市登陸,和軍隊大戰後,軍方以為已經將牠消滅,此時牠在麥迪遜廣場產下的數百顆蛋開始孵化,主角等人發現後告訴軍方,軍方派出F-18戰鬥機將之轟炸殆盡,突然酷斯拉從地下鑽出並發現蛋被炸死,憤怒地緊追主角們不放,最後被主角們用計困在布魯克林橋,然後被F-18的飛彈擊斃。


Deforeal 哥斯拉」以迷你 SD 比例重現吉拉的爬蟲類身形,灰粗的眉骨、尖銳的利牙,粗糙的黑色皮膚紋路也都具備相當真實的質感,透過可愛的SD頭身重現哥斯拉的尾巴被摩斯拉幼蟲啃咬的經典場景,摩斯拉幼蟲雖然短短肥肥,但口器、足部造型都相當細膩!另外在少年RIC販售的限定版更追加了另一隻摩斯拉幼蟲,能夠擺設出他們一前一後夾攻哥斯拉的場景!


デフォリアル ゴジラ(1998)
參考售價: 一般版 6,912 日圓、限定版 7,992 日圓
預計發售日期: 2019/03
商品規格:PVC製塗裝完成品,全高:約13㎝、全長:約48㎝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