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第一位是?《男兒當入樽》球技最穩的五位人物!基本功最重要!

打籃球最重要的是什麼?會投籃?會扣籃?錯,最重要的是基本功。在灌籃高手中就詮釋了什麼叫做真正的籃球。籃球是團隊的運動,打出配合,高效得分這才是關鍵的所在,但前提是你的基本功需要非常的紮實,這樣打球才會流暢。如果團隊中出現一位像櫻木這樣的門外漢,你想贏都難。櫻木可是每天都花心血去練習基本功的,從一開始赤木就讓晴子訓練櫻木基本功,沒日沒夜的訓練,才有如今的成就。那麼在《男兒當入樽》中球技最穩、基本最紮實的五位人物你知道是誰不?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高砂

高砂是神奈川縣海南大學附屬高中籃球隊的主力中鋒,雖然其貌不揚,天生一副苦瓜臉,高砂展現出了他王者海南首席中鋒的驚人技術,面對赤木的時候,沒有絲毫的恐懼,而是利用自己的身體壓低來打,基本功非常的紮實,關鍵時刻高砂以出色的卡位技術頂住天才櫻木,搶下關鍵籃板。性格較沉穩,沒出現過驚慌失措,這點比其他三大中鋒都要強。高砂191厘米彎的比宮城還低,更值得學習!所以網友認可高砂第一,沒毛病。

2、深津一成

山王工業高中的隊長深津一成, 一個非常出色的控球後衛,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穩定發揮,他在比賽時超乎常人地冷靜,精於算計,是非常可怕的人物。不管對手做出什麼炫耀的得分方式,他都不為所動上籃取分穩住隊友。阿牧賣力的胯下運球想要擾亂他的思緒,可是他放低重心的身體從未因此移動過,這是連阿牧都佩服的人,基本功紮實的要命。

3、宫城

湘北的控球後衛良田,控球技術好且速度奇快,組織能力佳且彈跳力強,擁有敏捷的身手和正確的判斷力,是全隊進攻的發起人。雖然身材矮小,但卻是神奈川首屈一指的控球後衛,其敏捷的身手經常令個頭高大的對方球員防不勝防。全國大賽結束赤木退部後,宮城頂替赤木剛憲成為湘北新一任隊長。但是他的基本功沒有高砂厲害呢,畢竟也是一位不良少年。

4、牧绅一

相关图片

海南隊的隊長,也是他們的靈魂人物,沒有阿牧,海南隊早就被淘汰了。牧紳一是神奈川無可爭議的王者,即使放在全國也是日本高中界綜合能力前五的球星。變態的身體素質,在1號位上屬於大個強壯型後衛,近距離殺傷籃下造犯規能力極強,加之紮實的基本功,優秀的大局觀以及超群的心理素質,能領到對手折服!

5、諸星大

愛和學院的球星,諸星在高三參加縣大賽決賽時,被名朋工業的王牌球員森重寬撞傷,愛和因此敗給了名朋,獲得愛知縣亞軍。阿牧對他的球技也很讚賞,他其實也是很厲害的人物,如果沒有被森重寬弄傷,我相信決賽圈中會有愛和學院,諸星的基本功以及實力可以帶領他們闖進來的!

Sources:藍球傳奇故事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