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改名為《Marvel隊長》 女主角Brie造型被指「驚奇大媽」!導演讚有超級女英雄氣質?

因為電影《復仇者聯盟3》的全球熱映,和耐人尋味的結局以及片尾留下的具有懸念的彩蛋,都使得《復仇者聯盟4》成為全球影迷關注的焦點。

500

近期《復仇者聯盟4》又進入了補拍工作,很多演員都重新回到片場,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最新興的女英雄驚奇隊長。

500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最後的彩蛋中,神盾局的弗瑞局長的尋呼機的畫面最後定格在了驚奇隊長的標誌上,這也意味著這個全新的超級英雄角色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中登場,並扛起復仇者聯盟的復仇大旗。但驚奇隊長從一曝光出來就飽受爭議,最受爭議的就集中在驚奇隊長的女主角身上。

500

從爆出Brie Larson是驚奇隊長的新聞一出來,就飽受大家的爭議,特別是當大家看到「驚奇隊長」的第一張片場照片後,整個網上就炸開了鍋,甚至有網友表示這簡直就是「驚奇大媽」。而其實Brie Larson是一位在電影界十分出名的女明星,曾主演過《房間》、《少年收容所》等多部經典電影,並憑藉《房間》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因此這次選擇她為「驚奇隊長」,或許也是正確的一個選擇,我們應該相信漫威高層及導演組的眼光。

500

最近,在補拍階段的《復仇者聯盟4》又爆出了多張劇照,其中就有這位全新的超級英雄「驚奇隊長」,不過,從劇照來看,在鏡頭下的驚奇隊長其實並沒有片場照片中的那麼醜,劇照中的驚奇隊長非常有感覺,同時非常具有一位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應該有的氣質和氣場。

500
500
500

相信在看了這幾張劇照後,大家也會在懷疑Brie Larson的顏值嗎?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