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00 全刃式官圖 《機動戰士高達00V戰記》豪華版模型!藍色、灰色、金屬盡顯光澤質感

出自『機動戰士高達00V戰記』,MG量子型00全刃式以光芒閃爍的特殊規格,此高達用上Extra finish,Titanium finish,光澤成形,還有加了閃粉效果的透明部件等,以特別塗層配搭而成的高質量豪華版登場!

 
白色的外裝部件使用Titanium finish效果,紅色、黃色的外裝部件則用上Extra finish塗層,呈現充滿金屬光澤質感的豪華規格。而藍色和灰色的部分,為表現出其金屬感而採用成形色。藍色部分利用光澤效果更強的光澤成形加工,感覺超帥氣!而除了可用標誌貼紙之外,玩家更可用標飾專用的金箔水印貼紙為高達加添美感。


機動戰士鋼彈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是鋼彈系列的電視動畫第12部作品。本動畫共分兩季,故事起始時間為公元2307年,描寫4位操控人型機動兵器「鋼彈」(「GUNDAM」)的鋼彈機師,為了把戰爭從世界上根絕而戰鬥。由於地球上的化石燃料枯竭,人類開始依靠太陽能發電作為新的能源。為了建造這幾座能產生半永久能源的軌道升降機,世界各區域經過統合,形成三個超大國家群。分別是以美國為中心的「世界經濟聯合」(UNION);以中國、俄羅斯與印度為中心的「人類革新聯盟」(人革聯);以及歐洲的「新歐洲共同體」(AEU)。在這無法結束紛爭的世界,出現了擁有超規格性能機動戰士「鋼彈」的私設武裝組織「天上人」。為了根絕戰爭,他們進行著超越了民族、國家、宗教的武力介入行動。於是,以鋼彈對全戰爭行為的武力介入開始了。

MG 1/100 00 QAN[T] FULL SABER [SPECIAL COATING]

1/100比例,組裝式塑膠模型

附屬武器 : GN劍IV / GN槍刀 / GN劍V / GN浮游刀 / GN盾
附件 : 武器用展示台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