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神孫悟空】被網民狂轟!中國山寨版「鐵甲奇俠」 美國Marvel要準備控告嗎?

近日,中國網絡電影推出《機甲戰神孫悟空》預告片,不足兩天已爆紅,原因無它,就是這個孫悟空的造型,根本就是美漫Marvel中的Ironman,不能因為臉上是紅色的再加上了幾筆鼻子的線條,就叫他「孫悟空」吧?

 

根據官方說明,這部影片是由北京袋鼠部落影業有限公司、廣州嘉米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在昨天公佈了「終極預告」,並將會於聖誕前12月18日在騰訊影片獨家上市。電影講述天界、人界和妖界是三個互相平行的宇宙,天界與妖界掌握了人形機甲的科技並研製出可以穿越不同宇宙的科學儀器。於是造就了妖界的夏青丘穿越到天界,並殺害了悟空的愛人並逃到人界。

 


悟空得到人界孫悟心的幫助,成功擊殺夏青丘。然而,夏青丘曾與楊戩有一段跨宇宙的愛情故事,兩人相愛不能愛,楊戩因違背了天界禁律,而被禁錮在天界監獄中。他因夏青丘的死,憤而逃生監獄,並奔赴人界,希望利用高科技復活夏青丘,一場恩怨情仇、機甲戰爭即將展開。

 

對比圖如下:
《機甲戰神孫悟空》

中國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預告釋出,讓漫威看了也傻眼

《機甲戰神孫悟空》

中國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預告釋出,讓漫威看了也傻眼

製作團隊指出由籌備至上映共花2年時間,並表示《機甲戰神孫悟空》中最大亮點就是來自天界的孫悟空和二郎神對打場面。原來電影近200多人參與電影後製工作、電影涉特效鏡頭近1300組及3D鏡頭近500個。對於美國Marvel Studio暫時未對此在出回應,但小編認為,根據以往經驗控告的話大多也是失敗告終。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