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令人期待!變性偶像《後街女孩》真人版預告和海報曝光!黑道小弟變蘿莉小妹!

搞笑動畫《後街女孩》確認改編真人電影后,預告和海報已於本周放出,電影預計2019年2月8日在日本國內上映。

“back street girl movie”的图片搜索结果

在海報中,可以看到三名黑道小弟在變性手術前後的強烈對比。三名黑道小弟由白洲迅、柾木玲彌、花澤將人飾演,手術後的少女姿態由岡本夏美、松田路加、坂盧上茜飾演。

《後街女孩》是在講談社的《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搞笑偶像漫畫,漫畫裡偶像組合“極道少女”的妹子原本是黑社會犬金組的男性混混,因為做錯事被犬金組組長送到了泰國接受了變性整容手術,成為了外表可愛的三名妹子。組長將三人包裝成新世代的美少女偶像並成立了偶像組合“後街女孩”,在接受了非人的訓練後成為大火的偶像團體。雖然外表是萌妹子但內心是黑社會糙漢的三位成員愛理、真理、千佳,在舞台背後則還是不拘小節的生活,內容非常突破!

預告片傳送門

Sources:東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