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惡搞格鬥遊戲!台灣遊戲《眾神之鬥》正式登陸Switch!耶穌、佛陀、聖誕老人進行對戰

由台灣團隊數字卡夫特(Digital Crafter )開發的格鬥遊戲《眾神之鬥(Fight of Gods )》Nintendo Switch 版已發售,由日本發行商株式會社賈船(總公司:東京都港區,代表負責人:西貝翼。以下稱COSEN )發行。

  《眾神之鬥》是款格鬥遊戲,玩家可以操作耶穌、佛陀、聖誕老人等各式各樣傳說中的角色進行對戰,並活用依照每個角色特徵所打造的必殺技贏得勝利。此外,遊戲中共有15 種與神明相互呼應的特色舞台。

  官方表示,《眾神之鬥》針對了角色模塊進行改善,並先行實裝於Nintendo Switch 版,同時還有NS 版本限定內容,將飾演天照大神的聲優變更為宮崎珠子之調整。

背景及UI 等做細節的變更與改良

遊戲信息

  • 遊戲名稱:眾神之鬥
  • 類型:格鬥遊戲
  • 平台:Nintendo Switch
  • 售價:1500日幣※購買需登入日本Nintendo eshop賬號
  • 發售日:2018年12月13日
  • 分級:CERO B
  • 對應語言:日語、中文、韓語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