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他的真實身份是⋯《惡魔獵人 5》全新登場男主「V」宣傳片釋出!好神秘⋯

相信有玩《惡魔獵人 5》(Devil May Cry 5)的玩家都知道遊戲中全新登場的第三名主角「V」的存在,最近官方就釋出了關於 V 的宣傳影片!

在這次的影片中,隱隱約約透露了 V 似乎在覬覦但丁父親所遺留下來的傳說武器「魔劍斯巴達」⋯究竟他的真實身分是?

《惡魔獵人 5》是《惡魔獵人》系列的最新作,故事敘述惡魔力量又重回世間。當來自地獄的入侵開始佔領這座城市,年輕的惡魔獵人尼祿與夥伴妮可便開始一起對抗形形色色的妖魔。而 V 是一位能夠差遣三頭魔獸的神秘男子。他隨身攜帶著手杖和詩集,身上也有獨特的紋身。

遊戲資料
惡魔獵人 5(Devil May Cry 5)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發售日期:2019 年 3 月 8 日
建議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 英文 / 日文等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