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驚喜禮物嗎?PS4《漫威蜘蛛俠》免費追加經典電影新戰衣!短短一天超過7萬爆Like

日前Insomniac Games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Marvel’s Spider-Man》將會在1.13版本更新中追加新戰衣,也就是粉絲們一直強烈要求的《Spider-Man》電影三部曲中的經典戰衣,玩家只要進入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Insomniac Games的這條推文短短一天內已獲得超過7.2萬個點讚及1.8萬次轉發,可見玩家們都非常期待這款經典戰衣的推出啊!

這款戰衣來自於美國導演Samuel Marshall Raimi執導的電影《Spider-Man》三部曲,許多粉絲都希望《Marvel’s Spider-Man》能夠加入這款戰衣。早前官方公佈最後一章DLC《Silver Lining》新添的三套戰衣時,並不包括這件經典戰衣,讓許多粉絲大失所望,甚至在Twitter和官方起了一點小衝突。有粉絲甚至激動地表示:「你不覺得這些垃圾戰衣讓很多粉絲失望嗎?」官方也霸氣地回應:「我們不覺得我們推出的任何一件戰衣是垃圾,我們選擇這些戰衣都是有理由的,並且為它們付出很多愛和努力。」沒想到,官方最終還是實現了玩家的願望。

小編原也以為隨著最後一章DLC的推出,我們短時間內可能便無法再看到這套戰衣了,沒想到《Marvel’s Spider-Man》會免費為玩家追加,真的是太驚喜啦!各位蜘蛛迷們是時候換上新戰衣回去盪網啦!欲知更多詳情,玩家可以關注遊戲官網官方Twitter以獲知更多詳情。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