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S】 獨眼帽基尼機款 《馬沙之反擊》紅黑色經典衛衣!手臂兩邊各印有浮游炮

由《機動戰士高達馬沙之反擊》作為靈感而設計的衛衣隆重登場,這個款式為乍德・德卡(基尼機)紅黑色經典衛衣外套,衛衣以藍紅色及黑色作為底色,除了左胸印有 MSN-03 JAGD DOGA 和手臂兩邊各印有浮游炮圖案。另外帽子那邊印有獨特的單眼圖案,彷如把自己變成乍德・德卡一樣。

 

 

《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是高達系列作品的劇場版,於1988年3月劇場放映。在愛好者之間通常簡稱為「逆夏」、「馬反」或英文CCA。本作也是系列第一次完全新作而非剪輯電視版所成的劇場版動畫。是次就是為迎接作品30周年,官方宣佈會在網上開賣,給大家回味阿寶與馬沙的最後傳奇。

而其實兩套外套早在上月已大賣清貨,如果要再搶可能要找找代購了。

Mobile Suit Gundam Char’s Counterattack Zip Parka MSN-03 (Guney Dedicated Machine)

HK$ 645.00 (含稅)

配送日期:2019. 2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