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梅拉是誰?超逆天顏值女英雄梅拉公主!網友: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Beauty 女生專屬|GOBA

近期最夯的話題非《水行俠》莫屬了,而近幾年的好萊塢電影中,也打破過往慣例多以男英雄為主,增添了許多以女生為主角的角色,像是2017 年的《神力女超人》,令女演員不再是劇中的陪襯角色而已。如果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的女人,那麼在《水行俠》裡,由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公主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而安柏赫德到底又是何方神聖呢?

“梅拉公主 水行俠”的图片搜索结果

安柏赫德(Amber Laura Hear)擁有英國、愛爾蘭、德國、蘇格蘭等多國血統,除了在《水行俠》裡有精湛的演出以外,戲外的她也依舊是媒體追逐的焦點,除了她先前曾坦承自己是雙性戀以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與強尼戴普那段維繫不久的婚姻,但不得不說,她在《水行俠》中飾演的性感紅發妹仔,也真的是讓不少影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梅拉公主 水行俠”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撇除演技跟花邊新聞不說,安柏赫德天使的臉蛋,還曾被評為歐美名人界的「世界第一美」,也讓眾人更期待這位好萊塢發電機安柏赫德未來還會帶給大家甚麼精彩絕倫的作品!不得不說安柏赫德的身材也是一級棒,小編已經成為她的粉絲了~~

“梅拉公主 水行俠”的图片搜索结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