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富可敵國!蝙蝠俠和鋼鐵人究竟誰更有錢?一個數據解答你!

漫威和DC這兩大公司的作品影響了21世紀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無論是漫威還是DC都各有自己的忠實粉絲。而比較兩大超級英雄鋼鐵人和蝙蝠俠,這裡先不說強弱,就說說誰更有錢?作為兩個公司的代表富豪,這確實很難比較。

“iron man batman”的图片搜索结果

回顧一下鋼鐵人和蝙蝠俠的經歷,他們在年少時候都失去了雙親,並且從父母那裡繼承了富可敵國的財產和大公司,你也可以理解為他們都是賣軍火賺錢。雖然他們都很有錢,但在生命的前半段他們過得都很慘,俗話有句話這麼說的,窮人靠變異,富人靠科技!他們就是靠科技變成超級英雄的。

“iron man batman”的图片搜索结果

曾經有一份虛擬的富人排行榜,鋼鐵人在富有程度上是戰勝蝙蝠俠的,鋼鐵人資產是124億美元,而蝙蝠俠則是92億美元。托尼史塔克和布魯斯韋恩完全是兩種性格的人,托尼是非常高調,喜歡炫富,讓別人知道自己很有錢很厲害。自己出行一般都開跑車,讓自己的助手開勞斯萊斯追自己,豪車對他來講完全提不起興趣。

 

而相對蝙蝠俠就低調很多了,除了犯罪的時候才會把自己的蝙蝠戰車開出來,其他時候表現並沒有鋼鐵人那麼張揚。實際上呢,由於世界觀不同。鋼鐵人的科技可以說是超越了現在科技所能達到的級別,略科幻了一些,而蝙蝠俠中的科技則更接近現代的感覺,也就是更現實些。

“iron man batman”的图片搜索结果

Sources: Fandom/Pinterest/動漫三分鐘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