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DC熱門強檔玩具 《水行俠》1/6高度還原人偶新作!高約33公分Momoa!

Hot Toys於近日公開了來自近期DC熱門強檔《水行俠》的1/6比例人偶新作「水行俠」(Aquaman),預計將於2019年第三~四季發貨!!

「水行俠1/6比例人偶」忠實還原了「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的魁武身形,高約33公分,全身共計30處可動,根據電影后期拿到傳說中三叉戟、呈現金黃搭配綠色的經典漫畫造型來製作整套戰衣,上半身有著厚重的金屬感上色與有如魚鱗般細膩的造型,手部前臂與小腿的護甲造型有著銳利的視覺效果,頭雕傳神地形塑出傑森·摩莫亞的臉部輪廓、長發與濃密的鬍子,如同本人般狂野霸氣,配件部分附屬施以精緻漸層上色與細節刻畫的三叉戟、多個替換手型,以及一款打造出海浪的展示地台。

Hot Toys – MMS518 – Aquaman – 1/6th scale Aquaman Collectible Figure 
參考售價:未公佈,商品規格:1/6比例,高約33公分,預計發貨日期:2019年第三~四季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8.jpg7.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7.jpg18.jpg19.jpg20.jpg21.jpg22.jpg

#Follow us on Instagram